登录| English| 开通人数:1738

燕山大学教师主页系统是学校为全校教师提供的免费、统一的个人中英文主页管理和发布平台,旨在加强学校对外宣传、提升学校影响力,进一步支撑我校科研协作、招生宣传、国际化交流等工作。教师可以在这个平台中建立个人主页,展示个人基本信息、教学情况、学生信息、研究成果、研究方向、著作表等内容。

教师主页系统用户可通过学院、学科专业、科研团队、教师职称、荣誉、姓名等信息在系统中检索、查询相关教师信息。

教师主页系统面向全校教师开放,教职工可点击页面右上方【登录】按钮,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到教师个人管理平台进行个人主页的开通、编辑和管理工作。

管理说明:登录教师管理平台,点击右上方【管理办法】可查看《燕山大学教师主页系统管理办法》。

使用帮助:登录教师管理平台,点击右上方【帮助】可获得帮助文档。

联 系 人:信息技术中心 温老师

联系电话:0335-8051283

电子邮箱:yit@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