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文
  • 硕士生导师
  • 职 称 : 教授
  • 单 位 : 外国语学院
学位 : 硕士学位
学历 : 硕士研究生毕业
出生年月 : 1966-04
毕业院校 : 河北大学
教学研究
个人简介

本人性格开朗,热爱生活,于1989年毕业于河北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为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英美文学。毕业后一直从事高校教学工作,除主讲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英美文学鉴赏和西方文学之外,还教授过《英语精读》、《高级阅读》、《高级听力》、《综合英语》等课程,授课严肃认真,课堂上深入浅出,风趣幽默,深受同学们的好评。
   2006年9月至2007年8月,被国家留学基金委派往英国著名学府——伯明翰大学英语系做访问学者,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自己的文化专业知识和人生阅历。 
   在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的同时,近年来科研上也是收获颇丰,在国内外期刊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几十篇,其中被南京大学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检索论文6篇,发表北大中文核心论文7篇,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外国文学研究》索引论文3篇。主持省级项目3项、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计划项目两项和燕山大学课程建设项目多项,并以主研人身份参与了省级、厅级及市级的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并多次获得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年会二等奖、河北省教育厅优秀教学科研成果二等奖一项以及多项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奖等。

其他联系方式

邮编 :

  • 通讯/办公地址 :

  • 办公室电话 :

  • 邮箱 :

  • 扫一扫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