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雪松
  •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 职 称 : 教授
  • 学 科 :
    机械电子工程
  • 单 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学位 : 博士
学历 : 博士研究生毕业
出生年月 : 1973-09
入职时间 : 2008-07-01
办公地点 : 理学楼
毕业院校 : 哈尔滨工业大学

电子信箱 :
研究方向
  • [1].重型智能调姿机器人构型及机电系统研究
  • [2].月球车磁悬浮重力补偿系统研究
  • [3].高精度指向机构及隔振技术
  • [4].航天器装配辅助工装设计。
个人简介

邱雪松,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为月球车行走磁悬浮重力补偿系统研究、重型智能调姿机器人构型及机电系统研究、高精度指向机构及隔振技术、航天器装配辅助工装设计。作为课题负责人先后主持承担国家自然基金2项、河北省自然基金1项、河北省科技支撑项目1项、河北省军民融合项目1项、科研院所和企业科研项目7项。作为主要参加者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河北省教育厅青年基金项目、科研院所、企业科研项目等2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作为第一发明人授权国际发明专利1项、国内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非第一发明人的专利合计30余项。现为国家自然基金评审专家,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所承担研发的设备已成功应用于中国一重、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乃至空军辅助装备中。具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

欢迎具有机械设计机械电子控制工程等专业背景的同学加入,每年招收博士1-2名,硕士4-5名,也欢迎优秀的本科进入实验室参与科研活动

课题组特点:为同学们提供多方位的成长平台
                    学硕,静而潜心理论钻研,跟踪学术前沿,提升学术素养,培养专业研究能力;            
                    专硕,动则参与工程项目,创新工程设计,解决实际问题,培养工程实践能力。
                    学术上要求严格,欢迎有志青年加入,与课题组共同发展!!!!!!




其他联系方式

邮编 :

  • 通讯/办公地址 :

  • 移动电话 :

  • 邮箱 :

  • 扫一扫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