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开通人数:1739

团队检索

请输入团队:

先进制造与智能感知


团队介绍:团队研究方向包括先进传感器设计及应用、智能感知与信息处理技术、3D/4D打印技术与检测评估


先进结构设计制造与智能感知


团队介绍:主要研究方向有:轻质高强结构功能一体化设计、先进结构制造与工艺优化、智能光电传感器设计及应用、复杂结构无损检测与评估。


多物理场设计与特种智能装备团队


团队介绍:团队负责人:文桂林教授 主要从事特种装备与特种车辆设计(机械、车辆);智能控制与机器人(控制工程、机电);非线性动力学基础理论(力学);结构CAE与优化(机械设计、力学);多物理场与光电耦合动力学(光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高压合成与物性研究团队


团队介绍:本课题组主要从事功能材料(低维材料、新型超导材料、钙钛矿材料)的高压合成与物性多场耦合调控工作,探索极端条件下(低温、高压、强电磁场)功能材料的新结构/新性质。已与国际和国内顶尖科研团队(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佛罗里达大学、北京高压科学研究中心、吉林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等)建立良好合作关系,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推荐博士后研究职位。


人工智能无人系统(团队负责人:温淑焕)


团队介绍:欢迎加入本团队(无论分高分低),只要对本团队研究方向感兴趣,就有机会加入本团队!本团队具有雄厚的研究基础,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前期研究基础上可快速进入前沿研究热点方向,很容易掌握本方向相关知识!

共119条  21/21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