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开通人数:1738

团队检索

请输入团队:

非线性振动与电磁固体动力学团队


团队介绍:本团队长期致力于开展非线性振动研究方法的基础理论与应用、多物理场条件下结构非线性动力学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资助下,针对磁固耦合系统理论建模、复杂运动结构振动机理及稳定性、机电系统动力学等方面的研究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并发表于《力学学报》、《Nonlinear Dynamics》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在非线性振动及动力稳定性、分岔与混沌理论及应用、结构磁固耦合动力学、机电耦联系统动力学、高速运动结构非线性振动及控制、薄壁结构颤振机理及随机振动、新型与智能材料结构耦合振动行为、先进材料与构件的设计及服役性能等方面形成了研究特色。


新能源材料实验室


团队介绍:主要从事新能源材料制备及性能研究


纳米催化化学创新群体


团队介绍:本创新群体组成人员均来自燕山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汇聚了一批创新能力强、学历层次高、研究基础扎实的科研人员。包括学术带头人 1 人、研究骨干 7 人。其中教授/研究员 7 人、副教授 1 人,博士生导师 5 人,具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群体成员中含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1 人( 高发明) 、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 青年学者 1 人( 张庆瑞) 、河北省优秀青年1人(王静)、河北省青年拔尖人才 3 人( 焦体峰、张庆瑞、侯莉) 。本创新群体带头人及研究骨干均具有博士学位,7 人具有海外留学或访问研究经历,1人具有国内科研院所工作经历。

共121条  15/15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