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开通人数:1734

团队检索

请输入团队:

英语专业综合英语教学团队


团队介绍:综合英语教学团队是一支学术造诣深、富有创造精神、爱岗敬业、知识、学历、年龄、学缘结构合理的教学梯队。团队目前有教师11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3人,讲师6人。


通用英语+大学英语教学团队


团队介绍:校级优秀教学团队


绿色建筑可再生能源应用与人工环境控制团队


团队介绍:基本情况:本团队现有固定研究人员7人,其中副教授4人(含博士研究生导师1人),讲师3人,含河北省青年拔尖人才1人,燕山大学新锐人才工程1人。目前在校研究生40余人。近三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2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6项,发表SCI/EI检索论文30余篇,其中SCI TOP期刊以上论文近10篇,授权发明专利5项。 研究特色:本团队聚焦绿色建筑中可再生能源利用与人工环境控制中的基础科学问题及关键技术,在太阳能光伏-热综合利用及太阳能复合热泵系统、海水源热泵理论与关键技术、室内污染源识别与催化降解方面开展了大量研究工作。针对热管式太阳能光伏光热复合热泵热水系统开展了结构参数及运行策略的优化工作,系统年节能率达79.4%,二氧化碳减排73.9%,生命周期费用减少57.3%;设计并制备了自组装石墨烯/TiO2纳米晶复合物以及三维多孔石墨烯负载TiO2纳米晶光催化剂,阐明了石墨烯载体和TiO2纳米晶光催化剂之间的电子传输的作用机理;基于数值模拟技术与智能控制方法,提出了基于神经网络与遗传算法的建筑环境与能耗优化算法;针对寒冷沿海地区建筑供热特点,结合气象条件、海水温度以及沿海地质情况,将热泵热源运行范围扩大到低温相变区,以代替电辅助完成最冷供暖期的供热任务,系统节能效果显著。


河北省建筑低碳清洁供热技术创新中心


团队介绍:该省级创新平台于2019年8月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批复成立,重点围绕相关方向的科学问题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并具备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咨询服务、人才聚集培养等社会职能,致力于带动京津冀清洁供热产业链的共同发展。


燕山大学建筑低碳清洁供热研究室


团队介绍:由5名教师、20人以上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组成的研究团队。

共118条  11/11 
下页尾页